close

小樽咖啡

北市青島東路7-1號1樓  02-2393-6121

週一至週六 AM10:30 ~ PM10:00


上上週末,因為下午K要參加講座

所以我們在中午前,就先到台北跟K弟碰面

順便到他宿舍附近的小樽咖啡用餐。

聽說這家小樽咖啡是附近上班族中午常來光顧的餐廳

咖啡店的門口是一整面的玻璃,採光良好


裡頭擺設簡單,氣氛很舒服。

這裡的餐點是一般的簡餐,價格約200到300間

炸豬排套餐

豬排炸的酥脆,裡頭的肉略嫌乾了點

配上店家調配的醬汁,味道還可以接受

不過跟在和平東路上專賣日式豬排飯的藏月比起來

豬排的份量與口感就差了許多。

配菜的味道普通,那杯紅虹的配菜裡頭有豆腐與鴨血

吃起來不會太辣,配飯吃挺下飯的。

生菜則是燙熟的小白菜配上芝麻醬,冰冰的吃起來有點怪。

套餐中的排骨湯倒蠻好喝的,不膩的湯頭裡頭有一塊排骨與玉米

喝起來很順口,我還蠻喜歡的。

薑汁燒肉套餐

配菜的部分都一樣,只有主菜不同

薑汁燒肉中的豬肉肉片很大,口感很嫩

有著淡淡的薑汁味道,口味蠻清淡的

燒肉直接吃算味道不錯,若配飯,則味道有點清淡。

雞腿套餐

雞腿的部分很嫩,不過一定要搭配旁邊的胡椒鹽吃

不然一點味道也沒有。

飯後的甜點與飲料


我點的是奶茶,餐後飲料的茶是用茶包所沖泡出來

像我點奶茶,就給我一球奶精

味道就是立頓紅茶加奶精,粉普通。
倒是Elle的杯盤組很漂亮.

咖啡的味道也是普普。

甜點是奶酪,剛吃第一口,感覺一點味道也沒有

完全吃不出來是什麼,後來還是問了服務生才知道。

不過後來越吃越好吃,淡淡甜甜的奶酪味漸漸在口中散發

倒是令我很喜歡呢。

吃完後覺得這的餐點普通,沒有特別好吃哩。
而且每份餐點價錢都兩百多塊,並不便宜。
不過用餐時間,倒是真的有不少客人進來用餐
可惜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就是了。
下次若要在那附近午餐
還請K弟帶我們到那附近的一家超人氣牛肉麵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