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和店
: 北市安和路二段5919 02-2704-2244

龍江店: 北市龍江路1006  02-2507-5172

上週六下午,K要到台北參加一個講座

我就跟著他一起上台北,趁著他上課的時候在台北逛街

順便去買網路上吃過都說好的-老張碳烤燒餅

我發現老張碳烤店距離百貨公司都很近耶。

龍江店距離微風廣場不遠

安和店則是距離台北101也算近。

因為打電話到龍江店時,店家說下午不營業

所以我就跑到靠近101的安和店去。

位於安和路巷子中的老張碳烤燒餅

主要的燒餅有四種:

碳烤燒餅、鹹酥餅、芝麻糖餅、豆沙酥餅


鹹的碳烤燒餅及鹹酥餅一個都賣12塊

甜的芝麻糖餅與豆沙酥餅則一個賣10塊。

剛買到鹹酥餅時,忍不住趁熱就先吃了一個


嗯,真的好好吃喔。
外表烤的酥脆的鹹酥餅,裡頭是層次分明的餅皮

一口咬下去,混合著肉味的蔥香,配上酥餅皮,味道超讚的。

內餡調味鹹淡適中,且一點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K的家人吃了都讚不絕口,直說冷的吃也很好吃。

帶了10幾個鹹酥餅回家,沒想到也大受歡迎,隔天就被吃光光

連對吃都很挑剔的爸爸也稱讚這家鹹酥餅做的不錯。

另外我還帶了豆沙酥餅與芝麻糖餅

豆沙酥餅

豆沙酥餅內的豆沙內餡,甜而不膩
口感綿密,也不錯吃。

芝麻甜餅

芝麻糖餅則是沒來得及拍照,就被我妹吃掉了

據說也是很好吃。

不過我沒有買它的招牌-碳烤燒餅

因為它的燒餅好大一個,我擔心會吃不完

不過後來回家後,看到買回來的酥餅銷路這麼好

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個燒餅回來嚐嚐。

看來老張的燒餅把我們家的嘴都收買了。

那時在店家買完酥餅後,看店家老板很和善

鼓起勇氣問老板可不可以拍照

老板人好好,一聽我要拍照

還特地把燒餅的位置橋好,說這樣拍比較美

可惜我技術差了點,沒把它們拍的很可口

但老張的酥餅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讓我食指大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