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了

怕冷的我天天都想吃火鍋

上禮拜跟K跑到中原大學附近吃元町小火鍋
熱呼呼的小火鍋,真是冬天的美食啊。

我們晚上八點多才到,剛好避開了用餐人潮。

K點了韓式泡菜海陸鍋 280元

我則點了羊肉鍋             180元

元町火鍋的湯頭是由甘蔗與昆布所熬煮出來

味道有點甘甜,很爽口。

基本配菜與一般的火鍋店差不多

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配菜一上來

我就通通丟到鍋裡去煮

看著噗噗噗的小火鍋,真令我食指大動啊。

尤其配上店家特調醬料,加上辣椒

火鍋料都變得好好吃喔。

接著店家上來了一碟的泡菜與冬粉

原來韓式泡菜鍋就是依個人口味,加入泡菜

我對味道太重的湯頭沒有興趣

所以那一碟的泡菜就通通進了K的火鍋裡。

邊吃著豆腐,甜不辣

邊跟K聊著最近工作上發生的事

週末到來的輕鬆感,讓這頓飯吃起來更好吃。

等到海鮮、牛肉、與羊肉一起上來時

我們有點傻眼,這…份量好像太多了點

牛肉


海鮮

K的海陸鍋有一盤的海鮮與一盤牛肉

海鮮的蝦子與蚵仔都很肥美

那蚵仔一看就覺得很新鮮呢。

把蚵仔放入鍋中燙了燙,鮮嫩肥美的蚵仔真是好吃啊

我把K的蚵仔跟蚵蠣放入我的湯裡頭煮

海鮮的鮮美,讓湯頭的味道變得更棒。

把牛肉片在火鍋中涮了涮

嫩嫩的牛肉,配上店家特調醬料

味道不錯。

羊肉

羊肉片也很新鮮,涮過的羊肉有著淡淡的羊羶味

對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我來說

羊肉可是我的救星呢。

好不容易把桌面上的盤子都清光

我們兩個人都超級飽的。

不過撐歸撐,但還是不能錯過那好吃的冰淇淋。

我吃到一個很奇怪的口味

顏色看起來像香草,可是嚐起來像是椰子

有點吃不習慣,不過還被我吃光光。

我覺得還是K選的巧克力比較好吃。

吃著脆皮甜筒裝的冰淇淋,好滿足喔。

呼呼,在寒冷的冬天裡

吃完一鍋熱呼呼的小火鍋

在吃上一支脆皮甜筒

真是一大享受。

這兩天天氣超級冷

看到這熱騰騰的火鍋照片

讓我又好想去吃火鍋喔。

後記
現在元町小火鍋還有宵夜喔

從10點開始到12點

大部分的火鍋都有特價

像K點的泡菜海陸鍋只要180元就可以吃到

如果要吃宵夜的話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呢。


arrow
arrow

    haha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