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先住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不過聖誕節我大概哪裡也沒法玩了。
從禮拜二下午開始,我就覺得身體好像不對勁
一直很冷,冷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好不容易撐完下班,回到家發現自己快不行了
四肢酸痛,頭昏,早早就上床休息。

禮拜三休假在家,趕緊去看醫生
也睡了一整天,總算好了一點。

禮拜四一早起床,不會頭昏,也不會四肢酸痛。
心想應該是好了吧。
就很開心的自做主張不吃藥了。
可是胃口一直很不好,都不想吃東西
禮拜四晚上勉強吃了一碗飯
可是吃完後,總覺得肚子漲漲的,不是很舒服。
最後還嘴饞的吃了個湯圓應景(嗚,不該貪吃的)。

結果,肚子半夜就跟我抗議了。
昨天晚上三點多忍不住爬起來吐
今天早上又拉肚子。
趕緊打電話問藥師,問她禮拜三拿的藥可不可以繼續吃
她聽到我的症狀變成拉肚子跟嘔吐
馬上叫我不要在吃上次拿的藥了
最好重新看醫生,應該腸胃方面有問題。

看來我的感冒都不知好了沒,又染上腸胃方面的疾病
晚上大概又要去看醫生了。
唉,看來明天我那也不用去玩了。
只能乖乖待在家裡養病。
希望明天就能好起來,明天晚上有大餐可以吃呢。
只是不知道到時我還有沒有胃口吃的下啊?!
唉~~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先預祝大家有個溫馨快樂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