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水蜜桃

離搬家日期越來越近,忽然發覺自己的事情越來越多

哩哩拉拉的小事情一堆要打電話確認,還有最重要的事情─打包

好巧不巧,最近工作上的事情又有點小出包

讓我這個禮拜每天都忙的昏天暗地的。

好不容易最艱難的搬家任務,在昨天颱風天順利落幕

(呼呼,真謝謝老天保佑,讓我們搬家時風小雨也小,一切順利呀)

就等著這週末入宅。

今天一早來公司,正為著一天未處理的mail忙的焦頭爛額

忽然接到可愛總機妹妹的電話,說樓下有我的快遞

狐疑的我用力回想,咦,最近我有訂東西嗎?

奇怪,是我忙到記憶力變差了嗎?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到了一樓,遠遠就看到一盒水蜜桃禮盒

心想不會吧,不會是我心理想的吧?~~~

原來,真的是來自貼心艾小咪的禮物呀。

在前幾天,無意間跟艾小咪在msn上聊到這禮拜就要搬家了

沒想到今天居然收到了艾小咪寄來的喬遷之禮

實在讓我太令我意外了。

打開禮盒一看,裡頭除了又大又好吃的拉拉山水蜜桃之外

還有兩袋的紫玉葡萄,兩樣水果看起來真的好誘人吶。






心中本來還盤算下禮拜找天跟艾小咪訂購水蜜桃來嚐嚐

但貼心的艾小咪早先一步,讓我可以品嚐到這美味的水蜜桃

謝謝艾小咪這份禮物,真的好感動了。

等這週末忙完以後,我要好好來品嚐這兩種美味的水果。

這水蜜桃跟葡萄的來頭,在艾小咪的網頁上都有詳細的介紹

而且水蜜桃的賞味期只有兩週
想品嚐好吃又道地的拉拉山水蜜桃的朋友

可要把握時間喔~~

   

..

這次的搬家我們很低調,不收禮也不請客

希望換個環境之後,家人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所以收到艾小咪的禮物,讓我真的很意外,也很不好意思

Amy,謝謝你送我的這份感動~~


還有,我知道我的裝潢日記拖太久了

等這週末搬家搬好之後,我會努力把後續的進度都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