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當初明日報剛開始盛行 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發表文章

那時 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認識蘋果

透過網路 陪著她跟胖子從朋友變成情人 由遠距離戀愛到步入紅毯

細心又敏感的蘋果 碰上木納又神經大條的胖子 兩人總有說不完的故事

這對時而甜蜜時而鬥嘴的歡喜冤家 今年有了愛情的結晶-范糰

 

看蘋果文章這麼久 其實我都是默默潛水關心著

某天 看到蘋果為了某件事傷心難過 我終於鼓起勇氣發了一封信給蘋果

替她加油打氣 也默默的開啟我們之間的奇妙緣分

收到范糰出生的簡訊 我真心的替蘋果跟胖子感到開心

因為我知道 蘋果為了這個寶寶 吃了許多苦呢

 

中秋節當天 我收到了范糰的彌月之禮

漂亮又大方的彌月禮盒 一看就知道出自於蘋果的好眼光

來自金格食品的彌月禮盒 真的好可愛 好漂亮呢

 

可愛的手提袋

袋子上兩個包著尿布的可愛小熊 讓人一看就會開心一笑

非常可愛呢

 

彌月禮盒

禮盒包裝的像一本故事書 打上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整個的設計 給人溫馨可愛的感覺 

媽咪說看到這蝴蝶結打的這麼漂亮 真捨不得打開呢

 

禮盒內部

拉開蝴蝶結 禮盒就像一本書一樣打開

盒子裡面有一整條的蜂蜜蛋糕 還有六個小蛋糕

 

蜂蜜蛋糕放在瓦楞紙做成的盒子裡 很有質感

蜂蜜蛋糕有著濃濃的蜂蜜香味 綿密的蛋糕體 吃起來很不錯

而旁邊的小蛋糕我只有吃到巧克力口味 濕潤綿密的磅蛋糕 很好吃

其他兩種口味的小蛋糕 也獲得媽咪跟妹妹的好評

金格的彌月蛋糕都好好吃吃喔

 

 

右邊的書殼上 寫著

The first month of life

The world is full of surprises and adventures to our new baby.

Let's welcome the wonderful addition to our family.

這段文字寫的真棒 把爸媽的心聲完完全全表達出來了呢

 

九月底 范糰因為B族鏈球菌感染 住進了醫院

原本預計上週五可以出院 但因為還需要觀察 仍須多留幾天

擔心的我 只能幫蘋果跟范糰祈禱 希望范糰早日康復

看到蘋果自責不已的文章 與范糰打著點滴的照片 實在很心疼

親愛的蘋果 請別再自責了 因為 妳已經盡妳所能 做到最好了

而且 為了范糰 妳也一定要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因為 你是范糰的支柱 這禮拜范糰一定可以順利的出院

到時 妳要有充足的體力與精神 才能來好好照顧這個小寶貝喔

 

謝謝蘋果與我分享范糰的彌月之喜

也祝福范糰小朋友 健康 平安 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