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沒想到過了一個多月才生出來

真是對不住孤木水水呀~~

最近工作上接了新任務,所以從月初開始就瘋狂的忙

忙到每天只能到朋友家逛逛,留言時間都少之又少

更別說寫文章了。

希望忙完這一段時間,任務上手後就可以順利一點

我不希望我的網誌一直長草呀~~~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K一直問我想收到什麼禮物,想吃什麼大餐

想帶我出去走走,散散心,讓忙碌許久的我放鬆一下

但是老實說,我實在沒有那心情慶祝

剛忙完新房子裝潢的我,只想好好休息,低調的度過。

K看我這樣,也只好順著我。

看到他有點失望的模樣,不禁想笑

喂,這樣主動要求不要過節的女友,很難得耶~~~

不過,自從在Angel水水家看到了她的情人節禮物後

那漂亮的水晶項鍊,讓我好動心喔

後來得知,這項鍊來自孤木水水自家創業的E-belle網站

喜歡水晶的我,便迫不及待的跑去逛逛囉。

E-belle是一個飾品專賣網站,裡頭的項鍊皆是由韓國設計師設計。

對於流行眼光獨到的孤木水水,在網站上所挑選販售的每條項鍊

都美的令人愛不釋手。

紫水晶的神秘,綠水晶的活潑,粉水晶的高雅

每條項鍊都好漂亮,讓人看了不禁想全部買下來~~

經過了一番內心爭戰,自己終於挑選了一條最最喜歡的項鍊

下單付款後,就等著美麗的項鍊飛回台灣囉。

就在九月初的某天,樓下可愛的總機妹妹打電話上來說有我的國際快遞

興奮的跑下樓簽收,果然是來自E-belle的禮物。

小心拆開外包裝,首先看到的是細心包裝的禮物外盒

除了打著可愛的小蝴蝶結之外,盒子外層還包著氣泡膜防止碰撞

拆開包裝紙,一個皮質高雅的盒子映入眼簾



打開蓋子,裡頭還塞了好幾層的包裝紙保護著水晶項鍊

E-belle的包裝真的好仔細喔。





鐺鐺~~~終於看到我朝思暮想的Plum01






以紫水晶為主的Plum01,在不同燈光下有著不同的風貌

項鍊的主角-中間水滴狀紫水晶,非常的搶眼大方

旁邊的小水晶襯托出水滴狀紫水晶的美

整條項鍊的感覺像是吉普賽的風味。

收到項鍊後的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它帶出門

K看了也覺得這條項鍊很漂亮

配上當天我穿的牛仔裝,散發出有點嘻哈風格呢。

嘻~~這份禮物我真的好喜歡喔~~

謝謝K的大方買單,也謝謝孤木水水的E-belle網站

那裡真的是一個選禮物的好地方呀~~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那逛逛喔!!
E-belle網站由此去~~

最後,來一張用家示範秀


關於E-belle,可以參考以下文章喔~~
孤木水水的介紹 
Angel水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